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國文科教學檔案 / 講座研習與投稿訊息 / 【用你的照片 說你的故事 , 讓2015年 Power沒有極限!】

標題【用你的照片 說你的故事 , 讓2015年 Power沒有極限!】
發布日期2014/12/19
發布單位教務處
點閱次數453
詳細內容

 

 【活動辦法】

1.文稿限制:
(1)字數:800字為限 / 附圖照(不超過5張) / 需有文章標題
(2)語言:撰寫以中、英文為限,
(3)投稿主題領域不限,不限自身經驗故事,別人的經驗故事觸動你的感動亦可。

2.活動時間:2014/12/9~2015/1/25

3.得獎作品將放置新視野平台刊登,並提供禮券500元為酬

4.比賽分為三階段:
(1)投稿階段(2014/12/9~2015/1/1) 投稿信箱:grinews@gri.tw
(2)評審階段(2015/1/2~2015/1/10):評審選出得奬作品,精選TOP20優質文稿 (視作品情況,主辦單位保留名額調整權利。)
(3)衝人氣階段(2015/1/11~2015/1/25):
TOP20精選文稿可參加新視野平台人氣獎,此文章瀏覽、按讚、分享、留言數 (須與文章主題有關,且不得有暴力、腥羶色的詞彙) 加總最高者,可得【雀巢 DOLCE GUSTO 膠囊咖啡機MelodyII】乙台。(只跟當次得獎文稿競賽,設低標,如瀏覽量不得低於2000以下)
(4) 評選標準:
a. 第一階段為資格審:由草根新視野編輯群篩選合格作品,文稿內容不可涉及惡意毀謗、人身攻擊、不雅字眼。且文稿未曾公開發表或參與其他競賽
b.第二階段網路票選:資格審入選文章將刊於草根影響力新視野平台,開放網友留言、按讚、分享,瀏覽次數不得低於2000者,方贈送咖啡機

5.得獎者須簽立相關文件,切結書、授權書(授權於本新視野平台刊登)※要求簽署後才可領獎

6.參賽作品須遵守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等相關規定,一旦違反相關規定,得獎作品將一律下架,相關法律責任由得獎者自負,亦須繳回予主辦單位已發放的獎品。

 

相關連結(點選連結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)
附加檔案
相關檔案目前無資料

 

跳至網頁頂部